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碧海飞花意蕴,壮志在蓝天气魄如大海!父亲是军人,因此从小受熏陶,虽为女儿身但具男儿胆,挥毫以爱国情怀为主旨,泼墨以陶冶情操为理念!

引用 【娴雅音画】→《禅语---别把自己放得太遥远》  

2010-10-20 09:00:56|  分类: 师姐专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娴雅【娴雅音画】→《禅语---别把自己放得太遥远》

  

《别把自己放得太遥远》原名《禅语》,一首劝世励志的歌,一首让你寻回内心自我的歌。别想得太多,看开一点一点。别想得太难,是理解也好,是误会也好,都不及自己对自己的感受。别想得太难,简单一点一点。别把自己放得太遥远,对自己好一点,学会自己爱自己,学会自己理解自己,学会自己怜惜自己,学会自己温暖自己。喜欢这首歌,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了让人感到很平静!随缘自在,平心处世。别把自己放得太遥远,别把自己的心放在风的边边,生命里看不到的轮回。快乐也好难过也好,经历后岁月还是一样流泻。那刹那间在浩瀚的夜空绚烂的流星,绽放后终究归于永劫的湮灭。缘起缘灭,彼此只不过是互相的过客,面对面走近,背对背走开,何况行无常法,无我、无来、无去、无往。守住那一片宁静,以一颗简单善良的心,去面对这世界一切的好或坏。到那时,方能明白“是快乐也好 / 是难过也好 / 经历后岁月还是一样流泻”! 禅境,这是很不容易达到的境界。毕竟,人是生活在现实的物质社会。可是,追求这样的境界,却是永恒不停止的。虽然不可能达到真正的禅境,却可以无限的接近,过程,其实是最美的。愿所有人达到禅境。

娴雅在此告知朋友们,由于家中有事要长时间离开我心爱博客和朋友们,没有时间在博海畅游了。感谢娴雅的好朋友为我生日制作的贺帖,一直都想写文表示感谢,但没有如愿完成!好难过啊!好朋友们能体谅娴雅吗?娴雅感恩。圈子和朋友们的贺礼也不能如期赠送了。惟有祝福是娴雅此时此刻的心愿!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,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情;愿悠悠的云里有娴雅轻轻的问候,愿淡淡的诗里蕴含着我们的友谊!祝我的好朋友们幸福、健康、开心、快乐!祝各大圈子红红火火!圈友们吉祥如意!朋友们再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