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碧海飞花意蕴,壮志在蓝天气魄如大海!父亲是军人,因此从小受熏陶,虽为女儿身但具男儿胆,挥毫以爱国情怀为主旨,泼墨以陶冶情操为理念!

引用 情牽--碧海飞花姊姊  

2009-05-01 14:36:21|  分类: 情谊无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月光仙子情牽--碧海飞花姊姊
 

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

 

親愛的碧海飞花姊姊

情牽碧海飛花姊姊 - 剑风 - 风

心動---是第一次看到妳博

心扉---是在認識妳後

心迷---關於妳所有的事情

心情---隨著妳的喜怒哀樂

心疼---是為了妳眉目深鎖

心房---堆積著妳我的回憶

心事---僅想輿妳一起分享

心靈---被妳的關愛所淨化

心思---竟是為妳淡然一笑

心海---波濤著想妳的思潮

心願---則是願妳諸事順遂

心---~~~~~~~~~~~~~~~

.

.

 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 

有妳在我就開心!

親愛的姊姊,因我一次隨意的點擊,遇上了網那一邊的妳,注定了妳我的緣。在這裡相識,相知,相惜,讓妳我結下了永恆的網緣。在留言中的情感交流,讓妳我之間的感情得以昇華!每天,一句親切的問候,一個會心的微笑,都讓我感動。每當有心事的時候,妳總會發來安慰的話鼓勵我,讓我的憂愁在頃刻間化解,妳的一聲輕輕的噓寒問暖,總是像股暖流般的湧入我的心。無論怎麼忙,也會抽空看看博上有沒有妳的足跡,妳的留言,然後再到妳的博上看看,留下我的祝福。幾乎每天都重複著這樣的事,卻覺得很開心,若整天都沒看到姊姊上線,心裡就會有一股失落感。

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

 

有妳在就有感動

親愛的姊姊,雖然妳我相隔千里遠,但這張網卻拉近了妳我之間的距離,並結下了深厚的網緣。記得姊姊已經三次向我說:在這網上不能失去我,無論發生甚麼事都不能離開這裡,離開妳。姊姊,我答應妳,在我有生之年,手指還能打字,都不輕言離開。只要妳我彼此相擁,相互關照,妳我之間的感動就會成為永恆的基石。是這虛擬的網絡再牽動著妳我的心,就讓這份情誼天長地久,海枯石爛吧!

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

有妳在就有幸福

親愛的姊姊,我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想要報答姊姊對我的深厚情誼,可都是姊姊一次又一次真誠的感動著我。謝謝妳!姊姊!有妳在心中就會洋溢著無限的幸福。如果今生有緣相見,我一定會為妳泡上一壺散發幽香的清茶,並雙手為妳奉上,讓你感受我濃濃的謝意!此刻就讓這網絡捎去我對妳深切的祝福吧,願姊姊永遠生活在幸福與快樂之中!

              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

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

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

牽掛是最真摯的感動

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

親愛的碧海飛花姊姊

妳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

一千隻仙鶴摺給妳 讓煩惱遠離妳

一千朵玫瑰送給妳 讓妳好好愛自己

一千顆幸運星給妳 讓好運常圍繞著妳

一千枚開心果給妳 讓好心情時刻找到妳

 

 親愛的碧海飞花姊姊

 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

2009年5月1日 - 剑风 - 风

情牽--碧海飞花姊姊 - 月光仙子 - 月光仙子(編輯)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