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碧海飞花意蕴,壮志在蓝天气魄如大海!父亲是军人,因此从小受熏陶,虽为女儿身但具男儿胆,挥毫以爱国情怀为主旨,泼墨以陶冶情操为理念!

周末影院~香港喜剧片《八星报喜》  

2009-11-21 17:34:52|  分类: 影院(视频欣赏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朋友们好! 又是周末了,这周为大家推荐的是;周润发张学友经典大片《八星报喜》,希望大家喜欢!祝朋们周末开心!

 

内容简介

 

 

电话故障引出爱情故事,兄方剑辉认识了离婚的美丽妇人吴芬芳,感情发展因吴的前夫回心转意而告终。大弟*方剑郎一边钟情飘红,一边与美丽的BIAUTIFUL有染,引起情感争斗。性格纯真的漫画家小弟方剑笙遇上天真活泼的少女萤萤,恋情温馨甜美…… 方氏三兄弟因一次偶然的电话故障发生了三段爱情故事。长兄方剑辉,电话碰到一妇女节目主持人,在一次访问中认识了吴芬芳,一个醉心于粤剧的美丽妇人,二人感情发展都因吴的前夫回心转意而告终。长弟方剑郎,一个俊俏艺术典型的*,虽钟情天红,仍到处留情,后因结识**的Beauty 而引起一番情感战争,郎始终回到红的身边,幼弟方剑笙,一个真性格害羞的漫画家,他遇上营营,一个 天真活泼的少女,这对少年的恋情,温馨甜美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